新浪新闻 国内

海南一涉猥亵罪嫌疑人住院时脱逃 被悬赏8万通缉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海南一涉猥亵罪嫌疑人住院期间脱逃,警方悬赏8万元通缉

新京报讯(记者 刘浩南 吴荣奎)今日(8月12日),新京报记者从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获悉,8月6日,一名涉嫌猥亵罪的嫌疑人在住院治疗期间脱逃,目前警方仍在搜捕中。

网传悬赏通告显示,8月1日,嫌疑人罗某均因涉嫌猥亵罪被白沙县警方刑拘,羁押在白沙县看守所。8月6日,罗某均突发疾病送医治疗,8月8日,在住院治疗期间脱逃。嫌疑人为重庆人,长期居住生活在海南省琼海市,身高165厘米,皮肤黝黑,大圆脸,秃顶。警方对于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破案的,将奖励五万元;亲自扭送至公安机关的,警方将给予八万元奖励。落款为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

8月12日,新京报记者从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处获悉,嫌疑人罗某均仍在逃。办案期间,嫌疑人罗某均的病情、逃脱方法等细节暂不方便对外公布。网传嫌疑人罗某均涉嫌吸毒、多宗强奸案信息不实。目前白沙县公安局已组织警力进行搜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