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钟山:扩大中俄双边贸易投资 深化大豆等贸易合作

第一财经

关注

[商务部:努力扩大中俄双边贸易和投资 深化大豆等贸易合作]7月16日,商务部部长钟山与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奥列什金共同举行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经贸合作分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钟山表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就是落实中俄两国元首会晤的经贸共识,为下半年中俄总理定期第24次定期会晤和会晤委员会第23次会议做好经贸方面的准备。

钟山指出,当下一步,双方要按照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要求,努力扩大双边贸易和投资,加快推进经贸制度安排,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大豆和其他农产品贸易合作;加强在世贸组织、上合组织、金砖国家、大图们倡议等多边框架下的沟通协调,共同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反对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深化会展领域合作,欢迎俄方积极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共同办好明年在俄罗斯举行的第七届中俄博览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