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陕西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陕西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记者7月8日获悉:第29届陕西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本次新闻奖评选共收到10个设区市人大常委会、10家新闻单位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报送的参评作品185件,评选出获奖作品75件。陕西日报传媒集团9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陕西日报传媒集团获奖作品分别为:一等奖3件《展现陕西追赶超越新气象新作为——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我省代表团媒体开放日侧记》(作者:赵波、周明、耿薇)、《在追赶超越的新起点上追梦奔跑——热烈祝贺2019年省两会胜利闭幕》(作者:王晓阳、耿薇)、《问答天价彩礼:基层法官有建言 人大代表有回声》(作者:王晶、张亮亮);二等奖5件《环评杜绝“先上车后补票”》(作者:赵明)、《让更多贫困群众绽放笑容——在陕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作者:甘甜)、《代表可轻松看清“陕西账本” 省人大常委会巧借东风开展2019年预算草案会前审查》(作者:赵明)、《2019陕西省两会“对话市长”系列专题》(作者:冯英杰、许瑶、赵子亮)、《牢记神圣使命 依法履职尽责》(作者:宋红梅);三等奖1件《追梦2019 聚焦全国两会》(作者:周雨馨、车孟莹)。(记者 耿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