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媒体:郭台铭和王金平密会三次 研究怎么互谋其利

央视

关注

原标题:“王家军”卢嘉辰:郭王密会三次 期待两人能合作

被视为王金平人马的前国民党“立委”卢嘉辰最近大力为争取国民党2020初选提名的郭台铭助选。卢嘉辰接受中评社访问时表示,郭台铭宣布参与初选后和王金平密会过三次,都是他从中安排,包括4月17日、5月15日和6月18日,两人研究怎么互谋其利,发挥彼此功能。

卢嘉辰从政30多年,曾任土城乡乡民代表、土城市市民代表、台北县议员、台北县土城市长及两届“立委”。鸿海总部就在土城,让卢嘉辰与郭台铭很早就结识。而卢在“立委”任内被视为王金平人马,还在今年5月陪同王金平回福建祭祖,同时也是“土城王金平之友会”的会长。卢嘉辰6月30日在郭台铭在新北市板桥举办的“园游会”上,一直伴随郭的左右,让外界解读是郭台铭和王金平结盟的讯号。

卢嘉辰说,目前郭有参加国民党初选,而王没有,他期待郭台铭和王金平能够有共识,让两人互动更密切,在未来选举中能够寻求合作的可能。

卢嘉辰说,郭台铭4月17日宣布参选后,在国民党接受荣誉党员感谢状,当天郭请他去家里吃饭,要他安排和王金平见面,于是18日傍晚他就约郭、王两人到自己担任主委的主祀关圣帝君的土城顺圣宫拜拜,然后郭、王两人辟室密谈一个半小时。另外5月15日郭台铭和王金平也有在台北市会面,最近一次见面则是6月18日。

卢嘉辰说,这三次会面都是他安排,目的就是希望郭台铭和王金平两人能有共识,他没办法影响两位当事人的意念,但至少能当座桥梁,让两人讨论怎么互谋其利,发挥彼此专长。他说现在他全力帮郭,让郭台铭在国民党初选中顺利出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