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地铁4号线和14号线将覆盖5G信号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北京地铁4号线、14号线将覆盖5G信号

京港地铁发布首份《顾客服务承诺》,今年确保所辖各线列车正点率高于99.80%。

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乘坐北京地铁4号线、14号线的乘客,将能在地铁上感受“5G速度”。

2019年是京港地铁首线(4号线)开通10周年。京港地铁今天(6月20日)上午发布首份《顾客服务承诺》,努力让乘客切身感受服务提升。2019年,京港地铁将在16号线实现5G信号全覆盖的基础上,陆续启动所辖线路4号线、14号线的5G信号覆盖工作,今年还将启动4号线西直门站空调系统改造工作。

目前,北京市轨道交通路网日均客流已超千万人次,为让出行更准时、更顺畅,京港地铁承诺,2019年所辖各线列车正点率高于99.80%,列车时刻表兑现率高于99.90%。同时,也将继续保持4号线工作日早高峰由南向北方向最小发车间隔低于2分钟以及14号线东段、16号线的早高峰加开列车等举措,进一步方便乘客出行。

在提供顺畅出行体验的同时,为保障乘客安全,京港地铁还承诺2019年将保持稳定的设备设施可靠度,如对所辖线路闸机、电扶梯、自动售票机等设备的可靠度都设定了相应的指标,通过可靠的设备设施,为乘客安全顺畅出行保驾护航。

为增进与乘客的互动,今后每年京港地铁方面仍将通过开展顾客满意度调查,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和评价,积极聆听并回应顾客的需求。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