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中国诚通所出资企业签署德国威廉港临港物流园区土地协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关注

原标题:中国诚通所出资企业签署德国威廉港临港物流园区土地协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6月7日,中国诚通所出资企业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威廉港亚德集装箱码头营销两合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土地协议,标志着“中国物流威廉港物流中心”即将落户德国威廉港。

“中国物流威廉港物流中心”项目占地20公顷,是威廉港临港物流园区内最大的临港物流作业中心,可通过公铁水多式联运,为客户提供仓储、配送、轻加工等服务。随着项目的推动,往返中国的货物将更多的在威廉港进行装卸分拨,为中国企业在德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和贸易提供良好的配套服务。

据悉,威廉港是德国第三大港口、第一大原油及煤炭枢纽港,亦是德国唯一无需借助潮汐即可使超大型集装箱班轮满载挂靠的港口。

[责任编辑:姚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