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闭幕

青岛政务网

关注

原标题: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闭幕


青岛日报6月12日讯 6月12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青闭幕。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宣布,第二届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将于2020年6月份继续在青岛举办。

为期3天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举办了开幕式暨全体大会、28场分论坛、4场创新项目路演会、16场重要活动以及全球健康博览会开幕式等活动,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余名专家、学者分享了在“实现全民健康”“创新促进健康”“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等方面的经验和智慧。其间,大会还发布了《青年参与全球健康倡议书》,中外青年学者共同探讨“健康生活方式与健康行为”等当代青年面临的健康问题,展现了青年人参与全球健康治理的责任与担当。

3天时间里,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迎来数万人参观洽谈,博览会上共有2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组织集中展示了互联网医疗、AI人工智能、5G远程医疗、前沿医药、尖端设备等领域的理念、技术和成果。大会期间,还举行了康复大学(筹)揭牌仪式。获批在青岛开建的康复大学将建成一所以研究为基础、以康复应用为主导的新型大学,培养更多康复专业人才,帮助残疾人和老年人生活得更幸福、更有尊严。防止阿片药物过量的配药器、从微藻中提取的“血管清道夫”等89个健康领域的创新项目进行了路演。中韩医养健康合作示范园、总投资60亿元的智能健康产业园、青岛国际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和研究院等25个健康产业合作项目签约落地青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