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伊利4款产品成为首届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指定乳品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伊利4款产品成为首届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指定乳品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举行,伊利舒化奶等4款产品成为大会官方唯一指定乳品。

新京报讯(记者 郭铁)6月10日至12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在青岛举行,伊利舒化奶等4款产品成为大会官方唯一指定乳品。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发言中表示,“健康是一个宏大的课题,需要全球各方力量一起参与,共商健康议题、共建健康生态、共享健康成果,共同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博鳌亚洲论坛举办的首个独立论坛,来自全球健康领域的政策决策者、企业代表以及各大高校、各大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等2000余人参会,重点围绕“全球健康”话题开启讨论。

此次论坛上,伊利舒化无乳糖牛奶、畅轻酸奶、甄稀冰淇淋、畅意100%乳酸菌饮品还分别成为官方唯一指定牛奶、酸奶、冰淇淋和乳酸菌饮品。张剑秋在会上表示,伊利集团在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的过程中,不断通过科研创新来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为了攻克亚洲消费者普遍存在的“乳糖不耐受”难题,伊利团队历经4年研发出低乳糖奶的制备方法。干预试验发现,饮用伊利舒化奶后改善乳糖吸收不良的有效率为96.6%,乳糖不耐受症改善的有效率和显效率分别为96%和90.1%。

此外,伊利还携手各方力量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通过建立欧洲创新中心等,集聚全球创新智慧;通过构建“Y-Milk未来牛奶”平台,把消费者变成创新合作者。伊利还建立开放式人才管理模式,从全球70亿人中选人才。

新京报记者 郭铁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杨许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