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想体验英国5G?中国品牌手机率先出货

参考消息

关注
视频|BBC主播实测华为5G:清晰稳定 网速太快流量很快用光

原标题:想体验英国5G?中国品牌手机率先出货——

参考消息网6月3日报道 英媒称,经过数月等待,英国EE电信公司5月30日终于在英国推出了5G网络,而英国用户在该公司能最早拿到的体验5G网络的手机来自中国品牌一加。

据英国《镜报》网站5月30日报道,EE电信目前已在伦敦、爱丁堡、伯明翰和曼彻斯特等地覆盖。今年晚些时候,EE电信还将在另外10个城市推出5G网络。

EE电信首席执行官马克·阿莱拉强调,5G不会取代4G,而是成为4G之上的一个“附加层”。

报道称,EE电信公司目前是英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该公司2012年推出4G网络,目前在英国85%的地区都能使用。

报道同时指出,另一家移动运营商沃达丰也证实,该公司将于7月3日在英国7个城市推出5G服务,年底前还将在12个城市推出5G服务。

《镜报》网站称,能够接入EE电信5G网络的手机,包括一加、三星、LG和OPPO等品牌在内的5G手机可以从EE电信公司预订,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只有一加7 Pro 5G开始出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