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下月初提交离职时间表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下月初提交离职时间表


据央视新闻移动网消息 伦敦当地时间16日下午,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将在6月初英国议会下院再次就脱欧协议草案投票后公布她的离职时间表,她是在当天同议会下院保守党重要议员进行讨论后公布这一决定的。

当天,保守党1922后座议员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布雷迪表示,他将在下个月再次会晤特雷莎·梅,同她就离职细节进行讨论。

按照首相府14日公布的消息,英国议会下院将在6月3日再次就首相的脱欧协议草案进行投票表决。今年3月上次投票前,特雷莎·梅曾承诺只要协议草案获得通过,她将辞去首相职务,但目前看来协议仍然不大可能获得通过。而英国脱欧进程陷于停顿、保守党与工党的谈判一直没有实质进展,部分保守党议员纷纷向特雷莎·梅施压、要求她尽快辞职。

编辑 杨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