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张雅君韦江分别任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书记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张雅君、韦江分别任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书记

新京报讯(记者 沙雪良)北京市妇联领导班子日前调整,张雅君任党组书记,韦江任党组副书记。

今年4月中旬,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了张雅君、韦江等5名干部的任前公示,其中,张雅君拟任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推荐为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主席人选,韦江拟任市妇联党组副书记、推荐为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副主席人选。

张雅君简历

张雅君此前任中国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官方简历显示,张雅君,女,53岁(1965年10月生),汉族,吉林长春人,1985年6月入党,1990年3月参加工作,天津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工学博士,教授。

张雅君曾长期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后更名为北京建筑大学)任职,从事环境工程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围绕城市节水减排,承担过国家重大课题。在2017年履新中国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之前,还曾任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韦江简历

韦江原任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官方简历显示,韦江,女,50岁(1968年6月生),汉族,山东栖霞人,1993年9月入党,1990年7月参加工作,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青年思想教育专业大学毕业,在职研究生(北京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管理学硕士,高级政工师。

韦江曾在原崇文区,北京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医管局等单位任职,2016年12月,韦江出任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新京报记者 沙雪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