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绿营最怕谁?国民党官员:“韩流”加“台风”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绿营最怕谁?国民党官员:“韩流”加“台风”

(观察者网讯)

国民党2020有两张牌,高雄市长韩国瑜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至于民进党最怕谁?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称,民进党谁都不怕。但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则爆料,民进党最怕的其实是,韩国瑜和郭台铭联手。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19日报道,韩、郭民进党最怕谁?王世坚竟回答,民进党谁都不怕,因为民进党有自己的中心思想,民进党有自己追求的核心价值。并直指,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又多了一项创举,就是失联50年的党员,用一张荣誉状就可以把50年的失联弥补回来,所以吴敦义真的很强。

王世坚在谈话节目《关键时刻》直言,郭董跳出来选2020,让他不胜唏嘘,真韩粉们经过这一次考验以后,他用8个字形容真韩粉,“不离不弃,有情有义”,他呼吁真韩粉们要继续坚持下去,挺韩国瑜参选2020。

针对王世坚的回答,罗智强表示,民进党不怕韩国瑜、不怕郭台铭,它怕的其实是“韩流”加“台风”把民进党吹毁。韩、郭最后一定会合作,并不会分裂,他赌100份鸡排。实际上,民进党最怕的是郭台铭和韩国瑜团结联手,光一个“韩流”就搞得民进党全党不寒而栗,何况再加上一个“台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