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小龙武院少年死亡 家属获赔80万不放弃刑事追责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小龙武院16岁少年死亡 家属获赔80万不放弃刑事追责

新京报讯(记者 雷燕超 王瑞文)河南登封市少林寺小龙武院一名7岁女童入学一天后死亡,相关事件持续引发关注。此前,新京报记者从该校和登封市警方证实, 10个月前,该校一名16岁男学生死亡。今日(4月18日)上午,男生的父亲告诉新京报记者,经登封市人民法院民事调解,双方达成赔偿协议,小龙武校赔偿王某家属80万。目前80万元钱款已到账。

据了解,涉事的“明星”武校由释小龙代言,校董事长为释小龙之父。新京报记者4月16日从该校和登封市警方证实,10个月前,该校一名16岁男学生死亡。今日上午,男生的父亲告诉新京报记者,经登封市人民法院民事调解,双方达成赔偿协议,小龙武校赔偿王某家属80万。王某家属放弃民事诉讼。王某家属称,虽然民事和解,但仍会坚持追究刑事责任。为儿子讨回公道。目前80万元钱款已到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