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安徽一老师猥亵女学生?警方:已依法刑事拘留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网传安徽六安一老师猥亵女学生 警方:已依法刑事拘留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丽媛)4月16日,网传安徽省六安轻工中学七年级数学老师袁某以补课为名猥亵多名女生。18日,据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通报,已于18日凌晨对犯罪嫌疑人袁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当地论坛爆料称,4月16日,袁某以补课为名,在自己住所对女生进行猥亵,事后怕事情败露,还硬塞给受害人50元钱让其别告诉家长。袁某带着女生走到距离学校50米处的北塔公园,在女生表示不告诉家长后,袁某才让其进校。

随后,该女生回教室后继续哭泣,班上女生看到后互相交流才发现袁某对其他女生也有类似的行为。

18日,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发布通报称,4月17日,该局鼓楼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该辖区某中学一教师猥亵该校女学生。随后,鼓楼派出所展开调查,并于18日凌晨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袁某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