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陕西商务厅:全省开展一个月汽车销售市场全面检查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陕西商务厅:全省开展一个月的汽车销售市场全面检查

新京报快讯 据陕西省商务厅官网消息,18日,陕西省商务厅发布关于在全省开展汽车销售市场检查的通知。以下为全文:

陕西省商务厅关于在全省开展汽车销售市场检查的通知

各设区市(区)、韩城市商务主管部门:

为促进我省汽车市场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掌握《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的贯彻实施情况,决定在全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汽车销售市场全面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现场检查。在全省开展一次对照《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逐条逐项的现场检查,由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组织对辖区内汽车供应商、经销商的销售行为、销售市场秩序和监督管理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现场检查。

二、检查时间。2019年4月22日至5月22日。各市(区)要在5月25日前向省厅书面报送检查整改情况(包括辖区内现有注册登记和已在全国汽车流通信息系统中备案的企业数量及报表报送等基本情况)。

三、省厅将对全省汽车销售市场进行现场抽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夯实工作责任,加强责任心,切实做好辖区内汽车销售及其相关服务活动的监督管理,密切关注本辖区内汽车销售及其相关服务活动的监督管理动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