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怀柔发生3.0级地震 市区多地居民有震感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北京怀柔发生3.0级地震 市区多地居民有震感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14日12时47分,在北京怀柔区(北纬40.34度,东经116.39度)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19千米。北京多地居民称,感受到晃动。

位于昌平区回龙观的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中午,当时他正躺在床上休息,床突然晃动了五六下,抬头看卧室吊灯,感觉灯有轻微晃动,“整个过程比较急促,不到1秒钟。”

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一名学生告称,地震发生时他正在宿舍睡午觉,突然感受到“像有人在摇床”,在梦中被吓醒。

位于海淀区西三旗附近的一位居民也感觉到明显晃动,听到“柜子响”。此外,怀柔区区、平谷区、丰台区亦有多位居民表示有震感。

13时许,北京怀柔区政府办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暂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物受损报告。

新京报记者 张熙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