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河南一武校7岁女生入学一天后死亡 警方介入调查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河南一武校7岁女生入学一天后死亡 警方介入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河北省武安市西寺庄乡贺赵村村民邓海超称,4月7日,他将女儿邓琳(化名)送到河南登封市少林寺小龙武院学习,一天后女儿死亡。新京报记者今日(4月12日)从登封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邓海超告诉新京报记者,老家很多邻居将孩子送到武校习武,他也产生了同样的想法,在网上搜索之后,选中了登封市少林寺小龙武院。他和妻子于4月7日将女儿送到该校并办理入学手续,于当日晚间在学校附近住下,4月8日又来到学校看望孩子,当时一切正常,当晚便返回河北武安。

邓海超说,4月9日上午10时许,他接到校方电话,称女儿被送往医院抢救,让其赶紧来一趟。不久后,校方称邓琳经抢救无效死亡。邓海超于当日下午3点赶到医院,晚间在医院太平间见到女儿遗体,发现女儿身上有伤痕,“头上有包,肚子上有淤青,像是被踢过。”

今日,新京报记者就此事致电登封市少林寺小龙武院,对方称,“她(邓琳)本身有病,学校没人打她。”随后挂断电话。登封市公安局宣传科民警表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