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韩国瑜就职满百日 高雄居民:“路平”工程超有感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韩国瑜就职满百日 高雄居民发图称“路平”工程超有感

中国台湾网4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高雄市民买饭时发现道路正在施工,被眼前阵仗吓到,拍照惊呼:“买烧肉饭时看到的,觉得真的很感动!市府团队真的很用心!”其他网友纷纷回应:“新铺的马路超平的超棒的”,“只要是高雄人一定超有感”。

高雄市长韩国瑜选前就将“路平”与“观光”、“外销”,并列三大发展重点。当选后不仅横扫约94亿新台币订单,更加紧赶工,力求市区主要干道在年前完工,让游子有条平坦回家的路。有市民买饭时发现道路正在施工,被眼前阵仗吓到,拍照惊呼:“买烧肉饭时看到的,觉得真的很感动!市府团队真的很用心!以前高雄的工程感觉很随便,挖一挖补一补,补久了大家也习惯了。想不到……工程也可以这么细腻的,感谢市府团队的用心。”随文附上6张照片,清晰可见施工颇浩大,就连防护设施都一应俱全。

其他网友纷纷回复:“虽然是迟来的幸褔,但高雄人值得拥有,谢谢市府团队的用心,让我们看见高雄即将起飞,谢谢市长~高雄加油”、“以前常看他们又挖又马上补……那条路烂到不行,没有完整过,不平又像贴膏药,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新工法……再前面靠近全联那里新铺的马路也超平的超棒的,但我没拍到高雄之前的路真的够烂的,只要是高雄人一定超有感”、“高雄以前的路没有一条好的吧!只有四维路可以,因为市政府在那,要做门面用”。

也有网友表示:“上礼拜我也傻眼了,明明就挖成这样了,晚上,旁边的店家还一堆客人吃饭呢”。更有人贴上昔日高雄道路照,做今昔对比。(中国台湾网 娟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