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厦门南普陀寺方丈赠韩国瑜墨宝:“心安事隆”(图)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厦门南普陀寺方丈赠韩国瑜墨宝:“心安事隆”

[环球网综合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27日一早到厦门南普陀寺参访,据香港文汇报网站消息,韩国瑜今日在南普陀寺参访时,获赠方丈亲笔手书“心安事隆”。

据报道,对于“心安事隆”四个字的寓意,南普陀寺方丈则悟法师对韩国瑜表示,“心安,家庭就安;心安,社会就安;心安,国家就安、天下亦安,政业就兴隆了”。

则悟法师说,南普陀寺每年春节都有向社会众生赠送春联的惯例,这一次把今年春节自己题写的“心安事隆”赠予韩国瑜,祝愿韩市长政业兴隆。

日前在大陆参访的韩国瑜,5天内已签下50亿新台币大单,受到台湾媒体一路热捧。台湾“联合新闻网”26日晚称,加上之前在港澳和深圳签下的44亿元订单,韩国瑜此访目前已累积突破50亿元订单。台湾“中时电子报”也评论说,韩国瑜访陆拼到大单,接待规格更是大突破,这证明“九二共识”在两岸互动中确实有如“定海神针”。

也许正因为如此,这些天在绿营政治人物中掀起了“隔海追杀”韩国瑜的热潮,除了轮番上阵斥责韩国瑜“卖台”之外,台湾主管两岸事务的陆委会更是宣称韩国瑜此行“涉及极其敏感的政治行为”,可能对韩国瑜“处以50万元罚款”。

“出去赚钱的要罚50万,出去当‘凯子’撒人民血汗钱的要罚多少!”岛内网友这样嘲笑。台湾《中国时报》26日发表社论说,韩国瑜在前线拼经济,民进党政府执政无能,只好想方设法给韩穿小鞋,企图用“政治牌”压过“经济牌”,“但压得过吗?”

26日晚,韩国瑜在厦门被媒体追问50万元罚单的事时,回应称:“你看我和高雄的团队,像害怕压力的样子吗?”“我拿了52亿的订单,台北要罚50万,是不是脑袋坏掉?”据台湾《联合报》26日报道,韩国瑜称有人说他“牺牲主权换订单”,这种言论非常可悲,民进党不希望他成功,也不希望高雄好,他反问:“以前陈菊、赖清德在大陆讲什么?做了些什么?不要用两套标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