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响水被调查志愿者已获自由 自称涉寻衅滋事被传唤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被调查环保志愿者已获自由 自称涉“寻衅滋事”被传唤

新京报讯(记者 康佳)新京报此前报道,到响水当地调查污染问题的民间环保志愿者张文斌今日(3月25日)7时被警方从酒店带走。14时,张文斌向新京报记者说,他刚从派出所出来,今日因“寻衅滋事”被警方传唤。但这一点未得到警方证实。响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张文斌14时已离开派出所。

新京报此前报道,在响水调查环境污染问题的民间环保志愿者张文斌失联。张文斌居住酒店的工作人员证实,有身着制式服装的人到店将其带走。响水县城东派出所民警称,张文斌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今日14时,新京报记者与张文斌取得联系。他称,今早被响水警方传唤,据传唤证的内容,他因涉嫌“寻衅滋事”接受警方询问。张文斌介绍,民警主要就他在网络发布关于响水爆炸核心现场的内容进行询问。但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此前报道中提及他持有的两个身份证,系其本人户籍地变更前、后所办理。

响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14时证实,张文斌此前接受警方传唤、询问,目前已离开派出所。

新京报记者 康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