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芦苇荡起火现尸体 警方:死者患抑郁症 与火灾无关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江苏一芦苇荡起火现尸体 警方:死者与火灾无关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实习生 曹梦怡)昨日(3月24日)23时许,高邮网警通报称,当日17时许,高邮一芦苇荡发生火灾,并发现一具尸体。今日(3月25日),新京报记者从高邮市公安局证实,火灾已被扑灭,“尸体身份也已确认,与火灾无关”,死者生前患有抑郁症,家中留有遗书;具体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

3月24日23时许,高邮网络警察官方微博通报称,17时许,该市运河二桥北侧芦苇荡处,发生火灾,现场火情扑灭后,发现一具腐败尸体。经警方初步勘验,结合死者随身物品和近期失踪人员警情研判,并经死者家人确认,确定死者为该市失踪人员张某(男,53岁,生前患抑郁症,家中留有遗书)。

今日下午,高邮市公安局政治处一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张某的家人,此前已经报警称其“失踪”,张某被发现时,尸体已经腐败,“(死亡时间)并不是(火灾)当天的事情”。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