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枪都不会拿 台军宣传照这一细节引岛内狂吐槽(图)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枪都不会拿!台军宣传照这一细节引发岛内狂吐槽

海外网3月24日电 近日,一张台军方宣传照片在岛内引发热议。照片中,一名士兵将枪支架在肩上,枪托没有抵住肩窝,被网友吐槽无视后坐力,遭质疑缺乏专业素养。有网友讽: “我孩子拿水枪也是这样拿”。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青年日报”日前公布一张台湾宣传照,可能是摆拍的缘故,引发网友集体吐槽。

“苏贞昌的扫把战斗力说不定比较强”,有网友联想到苏贞昌早前扬言“拿一只扫把都要跟大陆拼”的荒谬言论。

有台湾家长讽刺:“我孩子拿水枪也是这样拿,说这样比较准”。 还有网友吐槽,“(这样)拔牙比较方便”。

真正的军人如何端枪射击?中国军网近日发布一组特战队员“魔鬼周”极限训练组图,题为“训练已经白热化,队员们的极限在哪里?”。

仅仅从“拿枪”这一细微动作,谁在摆拍作秀,谁有真材实料,高下立现。虽然本领过硬,但是争取和平统一始终是我们的立场。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早前接受海外网问询对“苏贞昌扬言拿扫帚跟大陆拼”有何评论时表示,我们愿意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争取两岸和平统一前景。同时我们也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挫败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和行径,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海外网 李连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