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的哥救起跳河轻生女子牺牲 获授“见义勇为”称号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四川遂宁勇救落水女子出租车司机被授予“见义勇为”称号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 实习生 李彤炜)四川遂宁的出租车司机唐超3月15日因救落水女子牺牲,新京报记者今日(19日)从遂宁市船山区政府获悉,已追授唐超“见义勇为公民”荣誉称号,并获一次性奖励20万元。

新京报此前报道,3月15日,四川遂宁和谐出租公司司机唐超和网约车司机黄晓虹不顾个人安危,勇救一落水女子。经二人全力救援,落水女子获救,唐超却因体力不支,不幸遇难。

新京报记者今日从四川遂宁市船山区政府获悉,3月18日,遂宁市船山区政府追授唐超、授予黄晓虹船山区“见义勇为公民”荣誉称号并追加唐超一次性奖励20万元,给予黄晓虹一次性奖励2万元。目前,船山区政府正在向遂宁市政府申请授予唐超“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新京报记者 倪兆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