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事件:905名学生就诊无明显异常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成都七中实验学校事件:共905名学生就诊 无明显异常

据四川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官方微博消息,正在举行的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管理问题成都市联合调查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该校学生的体检结果及人数统计。截至3月16日12时,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已有905人到华西第二医院、省人民医院、市妇儿中心医院等6家医院就诊体检,其中,就诊76人,体检829人。就诊学生中,1人因急性阑尾炎住院手术治疗,恢复良好;1人因慢性胃炎入院治疗,情况良好; 1人因急性胃肠炎留观输液治疗后离院; 1人自述腹痛要求住院检查,目前一般情况好。 其余就诊和体检学生均无明显异常。

针对3月13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以自述腹痛等症状就诊的36名学生,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开展了人群流行病学调查、食品卫生学调查和实验室检验。临床检验结果正常,肛拭病原学检验和留样食品检验结果均为阴性,结合就诊学生的饮食史、临床表现等进行综合分析,排除食源性疾病暴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