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做实做细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我市服务保障工作

海口日报

关注

原标题:做实做细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我市服务保障工作


    本报3月14日讯(记者张甜)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我市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听取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我市服务保障工作总体筹备情况及各专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丁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各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树形象、提内涵、保安全”原则,像绣花一样细化城市管理、规范交通秩序、加强招商对接,切实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我市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展现海口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的良好形象。

    就做实做细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我市服务保障工作,丁晖要求,一要树立“外事无小事”工作理念。各区、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全市安全有序祥和。二要坚持“精细精致”工作态度。要扎实细致做好安全生产、交通管理、环境整治、氛围营造、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对机场车站码头、铁路道路沿线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切实解决好黄土裸露、公共场所脏乱差、交通秩序不规范等细节问题,守牢安全底线,做好应急预案,增强应变能力。三要坚持“记账算账”工作原则。要建立工作台账制度,逐一落实责任,形成统筹合力。

    副市长冯鸿浩参加会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