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官方回应小学食材问题:耐心等 相信有公正的结果

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预计检测结果3月15日公布!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问题”最新进

来源:金温江

转图失败-->

转图失败-->转图失败-->

3月12日下午,部分学生家长反映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食堂食品质量有关问题,有新进展了。

目前,温江已对涉事责任人开展调查。

同时,组织开展全区大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的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健全由家长参与的学校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

最新进展

3月13日晚,温江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问题

处置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按照以人为本、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加快问题的调查处置,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

▶  一是坚持学生身体健康至上,组织安全放心的食材供应,切实维护师生就餐安全和正常学校秩序。

▶  二是区委区政府要会同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调查工作。鉴于检测过程需要,预计于3月15日形成结果。

▶  三是举一反三,对全区大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对涉嫌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的个人、单位一查到底、严惩不贷、绝不姑息。

▶  四是诚恳接受上级、新闻媒体和社会公众的监督,继续邀请家长代表参与问题调查处理,及时回应家长和社会关切。

划重点

坚持学生身体健康至上

切实维护师生就餐安全和正常学校秩序

鉴于检测过程需要

预计3月15日形成检测结果

再耐心等一等

相信明天就有一个公正、透明的结果

“成都七中实验校”事件发生之后,不少网友给小金发来私信和评论 

经过认真阅读整理后

形成了2个网友最关注的问题

◆ 学生身体情况怎么样了?

3月13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陆续有学生自述身体不适,家长要求送医院检查。温江区卫健局立即联系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安排消化科、儿科、内科专家参与检查诊治,对入院学生进行了初判以及血常规、大小便的检查诊断和流行病学调查。截至21时,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共接诊学生36人,经检查诊断后目前已全部离开医院。温江区将继续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全力确保学生身体健康。

◆ 学校情况怎么样?下一步怎么办?

3月13日晚19:06,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发布

关于学校食品问题的情况说明

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

或有好的意见和建议

欢迎留言告诉小金

我们会及时整理反馈部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