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致歉:存在不可推卸的责任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关于学校食品问题的情况说明

来源:成都七中实验学校

3月12日,学校部分家长提出有关食品问题,学校紧急召开校董事会议并成立特别工作小组,作出如下处理方案:

一 、 即日起,停止四川德羽后勤管理服务公司对学校食堂的供餐服务。已配合温江区教育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政府部门对食品原料封存并送检,结果将及时反馈家长,并根据检测结果依法依规处理并追究其责任。

二、 学校在过渡期间,由区教育局组织供应安全可靠的食材,区市场监管局全程监督,以确保学校正常供餐事宜:后续供餐方案将提交相关政府部门审核后,启用新的餐饮供应商并接受家长监督。

三、 公司及学校对供应商监营不力,存在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对此十分愧疚,向广大学生、教职员工及家长致以万分的歉意并承诺对学生因学校食堂食品引起的健康问题承担责任。

四、 公司及学校的食堂相关责任人已接受区公安分局的停职调査, 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理。公司及学校将加强食品供应商管理和 监控手段,严格把控食品供应质量,确保食堂所有加工环节透明化, 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

                                                                                                          2019年3月13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