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波音737-8在中国被暂停运行将持续多久?中方回应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波音737-8在中国被暂停运行将持续多久? 外交部:尚无时间表,要确保安全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9年3月12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道,有一个关于波音737-8飞机的问题。波音737-8飞机在中国被暂停运行将持续多久?

陆慷回应称,首先,我想强调,发生这起不幸的空难事故后,不只是中国民航局,全球已经有不少国家和地区都暂停了波音737-8飞机的商业运行。有的国家是全部暂停,有的是部分航空公司暂停,有的国家是正开展调查,大家在网上都可以看到。

至于中方的暂停禁令会持续多久,中国民航局发布的公告已表明,将联系美国联邦航空局和波音公司,在确认具备有效保障飞行安全的有关措施后,通知各运输航空公司恢复波音737-8飞机的商业运行。现在很难预断一个具体时间表,而是要确保没有任何安全风险的前提,这也是为了对所有乘客的安全负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