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国内航司:接民航局通知 737MAX运行仅先暂停一天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国内航司:接到民航局通知,暂停运行一天737MAX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婷婷)昨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MAX客机在飞往肯尼亚途中坠毁。今天上午记者从一家航空公司负责人处独家获悉,中国民航局要求国内航空公司11日当天暂停运行一天737MAX。

该负责人表示,民航局通知仅暂停运行今天(11日)的737MAX,“据消息称,今天下午将会出本次事故的调查报告,如果不是飞机制造问题导致失事,则会恢复运行。”

据悉,目前波音737MAX交付中国航空公司的数量已超60架,包括国航、东航、南航等主要航空公司。

截至2019年1月,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已经交付350架,订单数达到5077架。其中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均接收了737MAX机型,如厦门航空公司接收9架、深圳航空公司接收5架、山东航空公司接收6架、海南航空公司接收7架、南方航空公司接收16架、中国航空公司接收14架、东航航空公司接收13架。

新京报记者 吴婷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