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保健市场整治百日行动:联合督导组赴辽宁陕西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保健市场整治百日行动:联合督导组赴辽宁、陕西

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今年初,13部门联合启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记者今日(3月4日)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获悉,近日第三、十三联合督导组赴辽宁、陕西,对当地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据了解,3月1日至3月3日,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组成第三联合督导组赴辽宁,对辽宁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第三联合督导组先后前往沈阳市、鞍山市,对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宝丽(中国)美容有限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鞍山专卖店、鞍山市贺源宏程健康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督导,与沈阳市魁星社区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辽宁省“百日行动”联合工作组、沈阳市政府、鞍山市政府“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在辽宁省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汇报会上,督导组提出,下一阶段要以办结一批大案、要案为抓手,进一步扩大战果,对违法违规企业形成更大的震慑,巩固当前所形成的高压态势;将先进经验推广全国。

另据了解,2月28日至3月1日,中央网信办、市场监管总局组成第十三联合督导组赴陕西,对陕西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第十三联合督导组对北京同仁堂陕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咸阳保健食品专柜(北京同仁堂专柜)、国一大药房进行了现场督导,与三个市(区)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