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莱芜并入济南后 这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异地履新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异地履新

来源:长安街知事

最新消息:山东省莱芜市并入济南后,曾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孟令兴已经转赴枣庄,担任市委常委、副市长。

2月22日,枣庄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任命孟令兴为副市长。此前,孟令兴已获任市委常委。

1月初,新华社发布消息,国务院批复同意山东省调整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撤销莱芜市,将其所辖区域划归济南市管辖。

在人事安排方面,原莱芜市委书记、市长梅建华上调省城,出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另一位正厅级干部——原政协主席张作平去了济南市政协,获补选为市政协副主席。

此外,原市委副书记张宏伟改任威海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毕司东调任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原副市长张桂爱、郑德庆分别调任德州副市长、日照副市长。

此次履新的孟令兴是位“70后”,出生于1974年8月。2015年,时任德州市齐河县委书记的孟令兴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是山东5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之一。

2016年12月,孟令兴被任命为莱芜市委常委,之后出任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

孟令兴简历

孟令兴,男,1974年8月生,199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现任枣庄市委常委、副市长。

曾任齐河县委书记

2015年5月,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

2016年12月,莱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

2019年02月,枣庄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