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市农牧局认真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并取得良好效果

拉萨市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市农牧局认真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并取得良好效果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反馈整改落实工作,2月14日,市农牧局党组书记其米旺姆同志组织召开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安排部署。

一是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传达精神。市农牧局党组把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纲》、《王岐山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和《自治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动员暨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相关文件精神,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市农牧局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其米旺姆同志为组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崔勇刚同志为常务副组长,市农牧局各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各单位成员主动认领整改责任和任务,制定整改落实工作责任清单,明确整改任务、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进度有序推进。三是强化督办落实,注重实效长效。要求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的同时坚持监督反馈,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从严要求、从严监督,真正做到发现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已解决问题坚决不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