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重庆男子涉嫌杀害妻女后潜逃 警方悬赏2万元缉凶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重庆武隆一男子涉嫌杀害妻女后潜逃 警方悬赏2万元缉凶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今日(2月21日),新京报记者从重庆市武隆区委宣传部获悉,一男子涉嫌杀害妻子和女儿后潜逃。重庆市公安局武隆区分局发布2万元悬赏通报,民警介绍,嫌疑人代兴明仍在逃。

今日,重庆市公安局武隆区分局发布一则悬赏通报:2月20日23时许,武隆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代兴明有重大作案嫌疑,现该人已潜逃。

通报中称,嫌疑人代兴明,男,48岁,汉族,户籍地:重庆市武隆区黄莺乡双河村黄桷组65号。嫌疑人身高165厘米左右,中等身材,短发,重庆口音,右脚微瘸。其逃跑时上身着灰白色羽绒服,下身着深色牛仔裤。对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武隆区公安局将给予人民币贰万元(20000元)的奖励,并对举报人的信息进行保密。

今日(2月21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武隆区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处获悉,这起案件致2人死亡,分别是嫌疑人的妻子和女儿。

重庆市公安局武隆区分局一民警表示,截至2月21日15时许,代兴明仍在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