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谢龙介吐槽台南有多绿:某村7票投连战都要被清查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谢龙介吐槽台南有多绿:当年某村7票投连战都被清查

海外网2月20日电 国民党台南市议员谢龙介近日表示,自己参选“立委”补选的台南第二选区,“绿到像翡翠一样”。当年陈水扁参选时,麻豆某村1000多票,连战只拿7票,事后还要被全村清查“到底谁投给蓝营”。但选区即使这么绿,他最近跑基层有很多声音都表示“看不下去(民进党的做法)”,而让他看到机会。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谢龙介最近上中天电视的政论节目时表示,第二选区是超级绿,“有多绿?像翡翠一样”,当年陈水扁参选时,麻豆有一村全村1000多票,连战得到7票,竟然选后还要查“这7票是谁投的”。

谢龙介进一步说,但该区民进党原本不是郭国文要选,而是林宜谨,但郭在“一例一休”上有功,所以赖清德要补偿给他,“新潮流系”这么玩,让大家都“看不下去了”,所以看到了自己当选的机会。

绿媒《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表示,谢龙介要当选非常困难,台南绿营能量还是很强大的。同时,补选投票率非常低,要赢很难。

民进党副秘书长李俊毅则认为,国民党的战力不能被低估,民进党台南市长选举得票从7成降到4成,越深入了解就越紧张。卓荣泰当选党主席后有与他沟通,高雄不能输都输了,台南如果输了不敢想像,民进党不是输给谢龙介而是输给韩国瑜。(海外网/汪梦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