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流浪地球》登顶近5年中国电影北美票房榜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流浪地球》登顶近5年中国电影北美票房榜

[综合/观察者网 阮佳琪]

电影《流浪地球》官方微博@电影流浪地球 2月17日消息,电影流浪地球上映11天获382万美元票房,登顶近五年中国电影北美票房榜, 刷新近五年中国电影Top5排名。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流浪地球 昨晚还曾发布微博公布海外首周上映战报,成绩喜人。

电影一共在北美80座城市135间影院、澳新11座城市45间影院上映,海外上座率达90%以上。

当地时间2月8日至15日,“小破球”在北美票房榜位列第13位,在澳大利亚位列第7位,在新西兰位列第3位。

根据中国票房网实时数据,《流浪地球》的国内总票房已经突破37亿大关,在内地总票房排名位列第2。

“冷锋”与“刘培强”正式会面后的这场终极对决,谁能成为最终强者,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