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提高政治站位精益求精 做好服务论坛年会工作

海口日报

关注

原标题:提高政治站位精益求精 做好服务论坛年会工作


    本报2月13日讯(记者高翔)2月13日下午,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落实省委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我省服务与利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筹备工作。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益求精,抓好服务与利用论坛年会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省服务与利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筹备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招商引资、安保、智能网联汽车和5G应用试点、海南主题分论坛等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沈晓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作为我国主场外交的开篇之作,将是世界观察中国政策动向的一个重要窗口,将广受世界关注。对海南来讲,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一周年和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进一步服务好、利用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提高论坛年会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效应,进一步展示海南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和独特人文形象,十分重要。

    (下转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