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流浪地球导演:没考虑国际观众 还没到输出的时候

环球时报

关注
视频-《流浪地球》导演郭帆:没考虑国际观众 不到输出的时候

原标题:流浪地球》导演:管外国观众接不接受呢,还没到“输出”的时候

截止2月10日,电影《流浪地球》上映6天票房已超20亿,同时也在国内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和话题度。

首映前,《流浪地球》导演郭帆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说:“我管他外国观众接不接受呢,还没到‘输出’的时候。”

在被问到《流浪地球》是否是拍给中国人看的时,郭帆回答说:“我管他们能不能接受呢?我先服务中国观众。我这部影片没有考虑任何国际市场,或者国际观众。我是觉得我们还没有到那个时候,我们还没有能力去做一个全球视角的电影。什么时候全球有一半人说中文的时候,自然而然就出去了,这是一个文化的部分,我们的文化还不够强大。”

谈到海外特效团队时,郭帆表示:“我们只有四分之一的团队是海外团队,但真正你去跟他们实际合作的时候会发现,也别太迷信海外团队。”他谈到,“我们中国的团队真的很争气,让我很骄傲,是因为用心让他们做的东西特别牛,海外团队就会很有压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