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万达官网旧文曝万达影视曾是《流浪地球》出品方

北京青年报

关注

原标题:万达官网旧文曝万达影视曾是《流浪地球》出品单位

日前有媒体报道万达影业就关于流传的“万达撤资《流浪地球》,转投吴秀波《情圣2》”一事进行回应,宣称消息不实:“这两个项目离得好远,怎么可能混在一起?”“应该大家都接触过,但是肯定没有‘撤资’这一说。”

但是2月10日,网友的“深扒”曝光便又走红网络。有网友发现万达集团官方网站仍然保留着发布于2017年6月1日,作者署名为吕游的一篇文章。文章题目为《科幻巨作<流浪地球>在青岛影视产业园开机》

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万达集团官网也看到了此文,并做了截屏处理。这篇文章写道:“5月26日,中国科幻巨作《流浪地球》在青岛影视产业园开机。该片由万达影视、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文化出品,改编自以《三体》蜚声文坛的著名作家刘慈欣的同名作品,由导演郭帆执导。

导演及制片人对青岛影视产业园的软硬件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未来产业园还将迎来更多国内外优质影片。”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满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