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韩国瑜上任兴利除弊 台媒:高雄的路已和双北看齐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韩国瑜上任后兴利除弊 台资深媒体人:高雄的路已和双北看齐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展开一连串兴利除弊政策。台资深媒体人黄暐瀚指出,韩国瑜延揽副市长李四川就是看中他的修路能力。李四川是工务处出身,修了一辈子的路,台北路平项目,也是李四川一手促成,韩国瑜希望能藉由李四川之力,让高雄也能享有和台北和新北一样水平的路。

去年连日暴雨给高雄炸出5000个坑洞,民众连条安全回家的路也盼不到。韩国瑜上任后,李四川亲自督军,带着工务团队,在夜间视察监督整修道路,过程中不忘奖励工人们,送饮料探班,誓言要将高雄马路铺得平平整整,给用路人一个安全环境。

黄暐瀚于政论节目上表示,韩国瑜接任市长要兴利除弊,而这个交接点就是从修路开始。他说,台北市有一个非常有名的路平项目,就是李四川一手促成。黄暐瀚指出,李四川非常懂得铺路,他会要求两个重点,第一,提供沥青厂商和现场施工的厂商要分开,不能是同一间公司。接下来,铺好路后,他会要求高雄市新工处人员到现场采样,把回去检验,如果检验结果不符合标准,就是违反合约,全部刨起来,成本由厂商负责。

黄暐瀚更表示,有高雄市的网友,特别传了照片跟影片给他看,在凤山区的青年二路,以前修路都是补丁,但现在用李四川的方法,已经非常平整了。所以高雄市现在的标准,已经达到跟台北和新北一样的水平。而高雄市民对韩国瑜的看法,也将从铺柏油路这件事开始看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