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探访华林公司总部:停止营业员工称已“放假”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探访华林公司总部:停止营业员工称已“放假”

新京报讯(记者 陈奕凯 康佳)近日,有媒体报道华林酸碱平公司涉嫌传销与虚假宣传,河北黄骅、河南商丘两地的市场、工商部门先后介入调查。新京报记者1月15日实地走访发现,位于河北黄骅的华林公司总部大门紧闭。据员工介绍,黄骅总部从几天前开始放假,将于正月初八正常上班。

1月15日,新京报记者在沧州华林酸碱平公司总部看到,公司大门已紧闭,禁止入内,仅有门口的两名值班人员。公司附近的十几家宾馆和多家小吃店均已关门。一位附近居民介绍,因华林黄骅总部每个月都有多场大会,最多时来参会的有万余人,这些参会人员是附近宾馆和小吃店的主要客源。“开会时这些宾馆都住不下,出事儿后所有宾馆都关门了。”

在华林黄骅总部公司门口值班的二人均称,公司目前已停止经营、开始放假,将在正月初八(2月12日)正常上班。对于公司被调查一事,一名值班人员称:“被查很正常,咱们都是有证儿的,不怕查。”

一位在华林公司工作多年的董姓员工介绍,几天前被媒体报道后,黄骅总部工作人员开始分批次放假。目前,最后一批工作人员已离开。他介绍,目前收到的通知是公司将在年后正月初八开始恢复正常经营,退换货工作等也需等到年后。“这么大一公司不可能没了,最坏的结果就是罚款。”董姓员工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