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权健足球俱乐部更名天海 知情人称没拖欠基本工资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权健更名天海,知情人称俱乐部没拖欠基本工资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作为近期中国足坛关注的焦点,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1月10日完成了工商更名手续。虽然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还没有对权健更名一事进行公示,但在新赛季,权健将以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的名义参赛。

今天是中国足协所规定的中超、中甲俱乐部提交联赛准入资格审查相关材料的日期,此前被关注是否会更名的权健俱乐部低调在工商系统更名,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已对此进行公示。此外,权健青少年培训中心和权健俱乐部已先后拆除了“权健”的招牌和标识。被天津市足协托管后,这家俱乐部的去“权健化”正在进行中。

此前有媒体报道了权健存在欠薪的消息,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欠薪俱乐部将被取消参赛资格。据新京报记者了解,尽管相关的工资奖金确认表尚未交到中国足协,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权健的基本工资并不存在拖欠,这方面不会对俱乐部准入资格有所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