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交警救跳河女子反被传谣 警方:已行拘造谣者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贵州余庆交警救跳河女子反被传谣 警方:已行拘造谣者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有关“贵州余庆县交警收车导致司机跳河”的消息近日在网络流传。余庆县公安局今日(1月10日)下午对此通报称,实为一女子跳河溺水,两名警务人员下河救起跳河女子,造谣者潘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1月9日下午,一名女子在余庆县城牛场河跳河。10日凌晨,余庆县公安局就此通报称,1月9日下午3点许,交警大队民警张克聪带领辅警叶现刚、余俊、张津铭、文波在县城牛场河大桥开展常规检查时,通过对讲机收到110指挥中心派警指令,有一女子在县城牛场河跳河。张克聪等人赶往事发地点,辅警张津铭、叶现刚到达现场后跳入河中,将溺水女子顺利救上岸,截至目前,溺水女子身体已无大碍。

民警原本做了一件好事,却有网民在朋友圈发布信息称,“余庆牛场河有人跳水,因为交警收她车”,并引发关注。余庆县公安局今日(1月10日)下午对此通报称,针对发布虚假信息的造谣者,余庆县公安局于1月9日晚,在余庆县子营街道文峰路一副食店内将造谣违法嫌疑人潘某某(男,44岁)控制,目前余庆县公安局已对违法嫌疑人潘某某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新京报记者 倪兆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