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权健老板被刑拘 侠客岛: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环球网

关注
“权健事件”最新进展: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昱辉等18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权健老板被刑拘,侠客岛: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早,据天津媒体消息,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随后,人民日报海外版旗下新媒体“侠客岛”在官微发表评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去年12月30日下午,侠客岛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截图,内容显示,侠客岛发布的一篇题为《[经济ke]权健背后的“北派传销”身影》的文章被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诉侵权

而网友评论纷纷认为,权健把侠客岛当成“武侠公号”了。

就像当年有人以为“紫光阁”是大饭店一样。

今早,微信公众号“天津日报”消息,记者从“权健事件”等联合调查组获悉,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

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1月2日,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截至1月7日,已对束某某(男,51岁,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今早8:17多少,侠客岛官微转发了新京报报道此消息的微博,配发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对于侠客岛的评论,网友是这样评论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