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北京气温开始缓慢回升 今夜到明天霾天气袭扰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北京气温开始缓慢回升 今夜到明天霾天气袭扰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2日)明天,北京气温继续缓慢回升,北京市气象台今天13时解除持续低温蓝色预警信号。气温刚有起色,霾天气又来袭扰,今天夜间南部有轻度霾,北部山区有零星小雪。今夜到明天能见度不佳,公众请注意交通安全。

元旦当天,北京气温终于重回冰点以上,白天最高气温0.6℃。但是升温较为缓慢,寒冷依旧,今晨南郊观象台今晨最低气温06时01分最低气温低至-11.2℃。

今天白天云量渐增,升温乏力,15时气温仅-0.1℃。不过由于气温还将缓慢回升,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将升至2℃,北京市气象台今天13时解除持续低温蓝色预警信号。

气温刚有起色,霾天气又来袭扰。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多云间阴南部有轻度霾,北部山区有零星小雪,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9℃。夜间能见度不佳,且北部山区有零星小雪,出行注意防寒保暖及交通安全。

明天霾天气持续,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预计,空气质量将转为中度污染等级。4日至5日受弱冷空气影响,霾天气减弱消散。

气象专家提醒,今夜到明天北京霾天气发展,需注意防范低能见度天气对人体健康、交通等的不利影响。同时天气干燥,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