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台独”大佬看不起年轻人:韩国瑜说句口号就投他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韩国瑜一句口号年轻人就投他,我实在看不起” “台独”大佬一句话被酸爆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岛内掀起一股“韩流”旋风的高雄市长韩国瑜因选前一句“高雄发大财”的口号,引发各界关注。日前,“台独”大佬辜宽敏在受访时拿这句口号做起了文章,将炮口对准台湾的年轻族群:现在的年轻人只想着韩国瑜这句口号就把选票投给他,“我实在看不起”。

台湾“中时电子报”30日报道称,韩国瑜在选前喊着“高雄发大财”的口号,选后岛内各界则纷纷关注韩国瑜到底如何能让高雄“发大财”。但“台独”大佬辜宽敏却在此时把矛头对准岛内年轻人,声称对现在的年轻人“有点失望”。如果因为“韩国瑜的政见是讲发大财的话就投给他,这种年轻人我实在看不起”。

此外,他还称,年轻世代在“太阳花学运”后被认为是“天然独世代”,热情、正义感以及没包袱,是他对年轻人的“期待与尊重”,但若年轻人没有上面这几点,“年轻”二字所代表就只是“你没有经验”。

“可能还嫌输的不够”,岛内网友对于辜宽敏的说法纷纷酸讽,有网友批道,“天然独”从小接受造假扭曲的历史教育,自然会被沦为操弄的工具。还有网友表示,整个台湾如今都被政治帮派掏空,年轻人怎么努力也只能混个温饱。更有网友直指辜宽敏,自己家财万贯,为什么看不起别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