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韩国瑜计划梦幻机场 女版柯文哲:这是中国人思维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韩国瑜计划梦幻机场“女版柯文哲”却称这是“中国人思维”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被台湾舆论称为“女版柯文哲”的屏东县无党籍议员蒋月惠近日宣布预计参选下届屏东县“立委”,28日下午她先在脸书开炮,痛批高雄市长韩国瑜的“梦幻大机场”计划,更直言韩国瑜是“中国人思维”,阻止高捷到屏东,却想在屏东盖机场,根本就是自私自利。

日前韩国瑜接受台媒采访时表示,高雄需要一个更大型的机场,计划要与屏东合作,共同建立“高屏国际机场”。他将目标锁定在目前作为台军反潜机基地的屏东机场,但该机场是重要的军事用地,且与高雄市也没有直接的交通运输系统,让台湾网民一度痛批根本是“干话王”。

蒋月惠也在脸书开骂,“韩国瑜阻止高捷来屏东,现在却把脑筋动到屏东机场,有‘中国人的思维,就是这么的自私’”,火爆的发言打破以往形象,痛批韩国瑜像“中国人一样自私”,不为其他人设想。

蒋月惠激进的发言也引来台湾网民的不满,有网民认为蒋月惠就是在借机炒作,“我看你最近是受到大家关心,大头症发作了”、“跟其他可笑的政治人物一样,只为了党的利益在看待事情”,也有网友直言要“收回对议员的按赞和追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