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权健天津总部安保升级 门口商店老板称会议天天有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权健天津总部安保升级 门口商店老板称会议天天都有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2月27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再次来到权健公司。与前一天公司对进出外来人员不进行登记相比,今天权健公司总部加强了安保,大门紧闭。

有消息传出,今日权健公司内将不再举行会议,记者也在公司南门处看到有大巴车开出,南北两门均有手托拉杆箱的人员往外走。记者上前攀谈,这些人员回复“别问我,我不知道”,或者干脆不理会。

在权健公司北门对面处,记者还发现了一家经营权健公司复印培训资料的商店。老板称在此地经营已有两三年,她所有的材料均是按权健公司内部原版材料复印,“不是我编的,我也编不出来啊”。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粗略统计,这家店售卖的权健内部培训资料,直销技巧沟通类书籍有十几种。在一本名为《权健新事业宝典》的资料中,出现了大量使用权健公司产品并配合火疗能够治病的暗示。

而对于公司今天是否会继续昨天的“尚德体系”会议,这位商店老板表示,会天天都有,人进进出出都正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