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花总遭人死亡威胁 警方:对方系在校大学生已道歉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花总称遭人死亡威胁:警方查明对方系在校大学生 已道歉

新京报讯(记者 王昆鹏 刘洋)12月15日,曾曝光国内14家品牌酒店清洁卫生乱象问题的博主“花总丢了金箍棒”(简称“花总”)发文称,有人向他发私信说“找到你杀了你”,北京警方立案调查。今晚新京报记者从“花总”处获悉,威胁人员已经找到,系沈阳一名在校大学生,派出所警方现场向“花总”传达了案件办理进展。知情人称,确有此事,已找到发威胁信息的人,系一名在校学生,已道歉。

11月14日,博主“花总”曝光了14家五星酒店卫生乱象。12月15日,“花总”在其微博发文称遭死亡威胁,并公布了聊天截图,显示有人向他私信称,“找到你杀了你”。随后,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在其微博下评论:如果遇到网络威胁,可向所在地公安机关报警,同时也可以向平台举报该用户。

12月16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警方核实得知,警方已经受理此案。12月23日晚,“花总”告诉新京报记者,经过北京警方的工作,确定该人是辽宁省沈阳某高校的在校大学生,通过辽宁警方的配合,这名学生在其父母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主动承认错误,目前人在辽宁警方处。

“北京警方今晚为我做了一份正式的笔录,并告诉我这个案件作为治安案件来办理,警方已经对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准备通报学校。”晚间,“花总”从派出所出来后告诉新京报记者,他从警方处了解到这名学生刚上大二,曾经可能在酒店业有过实习经历,目前对自己的言行非常后悔,也被其父母批评教育。“毕竟孩子还小,只要能够反省,我觉得没有必要再追究了,我会尊重警方进一步的安排,也感谢警方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了威胁我的人。”

新京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确有此事,已找到发威胁信息的人,系一名在校学生,已道歉。

新京报记者 王昆鹏 刘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