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大量用户OFO总部退押金 平台:逾期未退需重新核查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大量用户OFO总部退押金 平台:逾期未退者需重新核查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 吴荣奎)12月17日,大量OFO用户前往该公司总部现场退押金,用户胡女士表示,此前她线上申请退款以及拨打客服电话多次,均未回应,当天登记信息后,平台承诺3个工作日内退款。OFO方面回应称,已对申请退押金超过15个工作日逾期未退的用户进行了登记,并将重新核查,无现场退押金的情况。

胡女士说,她此前在平台上申请退款多次,均未退款成功,又拨打了数百次OFO的客服电话,也无法打通,于是她只能选择现场退款。17日上午9时许,她到达位于中关村的OFO总部,看到大厅里已经挤满了人,“还有源源不断的人坐电梯上来,很挤,还有警察来维持秩序,大楼外面也排上队了。”

胡女士说,她一直等到10时50分才排到她,现场未退款,“用身份证拍照然后核对OFO账户信息,再提供支付宝账号,说3个工作日内会到账。”

另外一位前去退款的人也称,他只是被登记了信息,工作人员让他等待3个工作日内退款。

多位现场退款的市民提供的现场图片显示,一栋大楼的内部挤满了人,排队的队伍从五楼延伸到一楼大厅及大楼外空地。

17日中午,记者从OFO方面获悉,近期,确实有少量用户到OFO总部办公室申请退押金,已对申请退押金超过15个工作日逾期未退的用户进行了登记,并将重新核查,并无现场退押金的情况。

新京报记者 张彤 吴荣奎 编辑 张太凌 校对 郭利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