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广州举办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大型警示展

信息时报

关注

原标题:广州举办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大型警示展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小敏 通讯员 穗纪宣)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纪委监委获悉,2018年8月至10月,市纪委监委承办的“正本清源——广州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警示展”在广州举行,连日来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据悉,按照广州市委的部署,市纪委监委认真策划制作了本次警示展并在市、区两级同步展出。展览期间,来自全市各区、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近10万名党员干部以及部分中直驻穗、省直单位和兄弟地市参观了展览。

  “对于政治纪律,部分党员干部还存在模糊认识,甚至有‘事不关己’的态度。”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警示展聚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李嘉、万庆良违反政治纪律的具体表现以及广州市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以图片、视频等直观的方式,让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更加具体化、更具现场感,促进党员干部更好地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做到心中有戒、心有所畏。

加载中...